苹果涩儿

无畏争议 爱我所爱

【先婚后爱】《遇见》1

(ABO先婚后爱 有私设)

#我可能要从此走上逗比狗血无厘头繁爆金句的不归路#

前言:
王俊凯欢欢喜喜的迎来自己19岁生日时,王父竟然在生日宴会上宣布自己已有未婚妻,并将会在下个周与自己订婚!wt?!这是什么操作?!自己才19岁,还是个小孩啊,就让自己娶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omega,如此崇尚纯洁爱情的王俊凯,怎么会屈服在家族利益的淫威下?他要反抗,他要斗争,他要解放他老爸如此封建的专治主义,对于自己横空杀出来的未婚妻,王俊凯表示讨厌,讨厌,太讨厌!

————

万文开头最难看,噗哈哈哈嗝
——

(1)

自从知道自己性别后,王俊凯就想过自己以后会娶一个怎样美若天仙的omega,想象着自己会与ta开始一场怎么轰轰烈烈的恋爱,那个人必须倾国倾城,艳压群芳。

既然王俊凯想要最完美的,那他自己首先就要完美,所以,他老老实实读书,学唱歌,跳舞,经商,健身,英语说得一溜一溜的,全面发展自己


他要做最完美的Alpha,娶最完美的omega,

王俊凯这种高傲倔强的想法,导致他十几年的感情史完全空白,王俊凯的眼光太高了,在众多追他的omega中,王俊凯实在挑不出一个和胃口的,所以,他还是个纯情小处男。

今天是王俊凯19岁生日宴会,王父像往年一样给王俊凯举办了生日宴会,让王俊凯叫上自己在贵族学院里结交的贵族朋友,王父也叫上了自己许多商友,名是王家少爷19岁生日宴会,实则是商业交流,阔宽势力、人脉的小型聚会。

可王俊凯这个傻白甜不知道啊,在宴会上是要多嗨有多嗨,简直上窜下跳,不知死活,说出来大家都不相信他真的已经19岁了。




王源是和王俊凯玩得最近的,王源也是个Alpha,但他可是个风流倜傥,情史丰富的花花公子,骗过无数懵懂小omega,伤过万千痴心小Beta。

他曾经拉着未成年的王俊凯一起看AV,让王俊凯变成了眼中阅片无数,实则啥也没做的Alpha,王源的父亲是m市市长,而王父正好是m市首富,两家本来就有密切关系,所以,王源和王俊凯的友情就更稳固而长久了,两龙相遇,毁天灭地。

这不,王俊凯就拉上王源玩起了喝酒,玩成语接龙,谁在5秒内没接上,就要喝一杯。


“欲仙欲死”

“死得其所”

“所...所...”

“哈哈,王俊凯,快喝。”

王源拿起桌子上透明酒杯装着的殷红液体递给王俊凯,王俊凯早就喝得有点迷糊了,一把接下王源递过来的红酒,一口闷下。

王俊凯和王源玩得起劲时,王父突然把王俊凯拉到宴会中央,宴会上的人像是有十分的默契,都瞬间安静下来,

王俊凯喝得晕乎乎的,面色红润,名贵的西装妥帖包裹着王俊凯因时常健身而曲线优美的身躯,十分强势的Alpha气息充斥在空气里,像白杨木一样的味道,清冽又沉闷。

王父缓缓开口

“今天是犬子的19岁生日宴会,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也要宣布一个喜讯,我儿已经心有所属,并对对方求婚成功,是的,omega就是那位易家的大少爷,并且会在下个周订婚,到时望各位都能到场。”

在场的人全部鼓起掌来,祝福声非常的大,但在祝福的背后,唏嘘声,懊悔声,唾弃声交织在一起,所有人都没见过那位王父口中的易家omega,那些想用自家儿女与王家攀关系的人恨不得弄死那个半路杀出来的omega。

王俊凯听着王父说完这一大段话,酒瞬间醒了一半。

什么鬼?!

“爸,你说什么啊。”王俊凯的桃花眼里充满迷茫。

王父低声说“我会跟你解释的,现在你要做的,就是什么也不做。”

??????


王父给了不远处的王源一个眼神,王源马上上前把王俊凯拉离宴会中央,把王俊凯拉到宴会角落坐下。

王源看着王俊凯满脸的问号,还没缓过神的样子只是想笑,于是,他就笑起来了,王俊凯看着王源笑得前仰后合,突然眼神一暗。

“难道你早就知道的吗”

“啊?你的事我会怎么知道。”

“那你笑个屁啊?”

王源听了却突然正经起来,双手重重的拍落在王俊凯肩上,


“俊凯啊,我们这种身份,婚姻和爱情只能建立在金钱和利益上,什么狗屁爱情跟我们都不沾边的,你早就应该明白的,我笑你啊,刚才一副受伤,不愿相信的样子,你也该长大啦。以后那种表情可不能再出现了。”

王俊凯默默的看着自己多年的好朋友没心没肺的死家伙现在语重心长的跟自己说这些话,忍俊不禁。

“噗哈哈哈,王源你在说什么啊。老子的爱情老子还不能做主不成?你看着吧,我是不会答应我爸的,那个什么姓易的omega,我会让他知难而退,毕竟我这么完美,那我的爱情也必须完美的啊。”

说完王俊凯自恋的顺了顺自己的柔发,一脸的势在必得,他以为自己的力量很大,他不知道,他肩上背负的,不止是他自己。

王源看着王俊凯,默默的叹了口气,兄弟,祝你平安。

王俊凯知道,要想与自己父亲谈判,现在得先依着王父的话做,所以他又在宴会上活跃起来,恢复自己往常的样子。

不知道玩了多久,玩到人群全部散去,漆黑的夜微微白亮起来,王源也走了,王俊凯才开始询问他的父亲。

“爸...”

“先回家”

“……”

司机开着豪华林肯轿车飞驰在路上,王父坐在王俊凯对面,相默无言,天已经亮了,王俊凯很累,上眼皮打下眼皮,可他不能睡。

终于到别墅了,两个保镖马上迎上来给王俊凯和王父开了车门,王俊凯脱着疲惫的身体下了车,王父径直走进了大门,王俊凯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跟了进去。

一直来到了王父的书房,王俊凯的书房和王父的书房是分开的,这还是王俊凯第一次进他父亲的书房,因为以前只要王俊凯靠近他的书房他就会把王俊凯抓起来揍一顿,于是王俊凯就对自己父亲的书房有心理阴影了。

书房里没什么特别的,干净,简洁,王父走到书桌边坐下,王俊凯连忙坐到了王父对面。

王父看了王俊凯一眼,叹了口气,打开平板电脑,啪啪啪敲几下,一手把电脑反过来给王俊凯看。

电脑上是近几个月公司的收入和支出的财政情况,尼玛,简直是直线下滑啊。完美的一元一次函数啊。

王俊凯惊愕之余,也生出许多疑问。

“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不是一直都做得很好吗?而且这一看就是很早就开始亏损了,为什么现在才发现?”

王父叹了口气,扶额,低沉的说

“你的母亲在她去世的时候叫我照顾好她的弟弟,也就是你的舅舅,我答应了她,可没想到,你舅舅竟是个贪图便宜的人,早就暗渡陈仓,私吞和外散了许多钱,还牵扯了几起贪污案,现在法庭已经立案了,估计要在牢房里孤独终老了,每次他给我们报的帐都是假帐,亏我们这么信任他。”


王俊凯听了,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在他的映象里,在母亲因病去世的那一年里,伤心之余自己还多出一个舅舅,这么多年以来舅舅一直是一个和蔼可亲的长辈形象,没想到人不可貌相,泰山不可斗量。

“那这跟我结婚有什么关系?”

“小凯啊,易修是我在当初大学里交的挚友,现在我们公司还能撑到现在,多亏了易修,可要补上公司所有空缺,运行起来, 还远远不够,当我再次让易修帮助我时,易修对我说,让两家联姻,这是最能保持自尊不伤颜面的办法,而且这样的关系才会让易修他更愿意长久的帮助我,只是...”

“只是什么?”王俊凯急切的问到

“只是,易修他儿子,还未成年...”

“未成年?!”

“也不是,已经十七了,性别也觉醒了的,是个资质很好的omega,在过两个月就成年了,就是易烊千玺啊,性格有些孤僻高傲。一心只喜欢跳舞,不务正业,家里的班不接偏要去当舞蹈教师。omega本身就不被家里看好,早嫁出去早轻松。”

王父看了眼王俊凯又继续说到

“而且,好像,性冷淡...易修到现在都没见过易烊千玺发过情,或对哪个alpha有过感觉。”

纳尼?王俊凯心态彻底蹦了,这等狗血之事怎么会落到自己头上?而且孤僻、高傲、不务正业、性冷淡这几个全部加在一个人身上,他会是个什么样子?王俊凯可是要娶最完美的omega,如此劣迹斑斑的人,王俊凯根本不想娶。

“我不想娶”

“可是,小凯...你不娶他,咱们公司就完蛋了。”

“爸!你怎么可以...你为了公司...要搭上我的幸福吗?”

“我...”王父听自己儿子这么说,心里也心酸极了,王俊凯母亲走时,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王俊凯,警告自己要让王俊凯快乐长大,可自己现在竟做出这等事情。

“小凯...”

“小凯,既然你不想娶,那咱们就不娶了,就算以后睡大街,做清洁工,也不能压上我儿子的幸福!”

王俊凯听见王父的话,渐渐平静下来,静静的看着王父,他好像又老了,只从母亲死后,他的脸上就少了许多笑容,眼角的皱纹和松弛的皮肤宣告着他已经不再年轻了。

王俊凯低下头,幽幽的说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王父没有说话,他恨自责自己用人不淑,公司亏损了这么多了没发现,四处寻找帮助也偷偷摸摸的不想把事情闹大,公司的员工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公司已经亏空,只能找到自己曾经挚友。还要搭上儿子的幸福。

王父没有说话,王俊凯却已经知道了答案,心在他心里碎得“咔咔”的

“爸”

王俊凯抬起头来,眼里是从未有过的镇定。

“我娶...”

“小凯...”

“我可不想去睡大街,做清洁工,既然娶一个omega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犹豫呢?”

王俊凯说完便起身离去,他突然想到母亲了,他知道,他母亲与父亲当初结婚也是建立在利益上的,他们相处得相敬如宾。说没爱好像也有,说有爱好像也没有。自己也要和母亲一样吗?

他好像,突然懂了王源的话了......

评论(15)

热度(7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