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涩儿

无畏争议 爱我所爱

血染


   一块小甜饼(短篇)

吸血鬼凯×猎人千   

漆黑的夜慢慢压下来,易烊千玺整理好装备,准备打猎

为什么要在夜晚打猎呢?因为易烊千玺今天要猎一头斑马,斑马在晚上视力会下降,是猎捕的最好时机。

树林里

“嘶~”

易烊千玺吃痛的叫了一声,看向自己的脚踝被尖锐的树枝戳破,流出了猩红的血液

“糟了”

易烊千玺想起古老的传说,这片森林每到夜晚就会有以吸食血液为生的吸血鬼,虽然自己从来没有见到过,但心里还是害怕的

“妈的,算了,家里还有只兔子,回去凑合一下”

易烊千玺转身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易烊千玺总感觉有东西跟着自己,但看看四周又什么都没有

“奇怪,我眼花了吗?”

易烊千玺摇摇头,尽量不往那让自己害怕的方向去想

不远处的王俊凯舔了舔嘴角,那让人无法自拔的香味,是那个人身上发出来的。
 
“嗯,今天晚上就你了~”

回到家,易烊千玺一推开门,眼前的一幕差点让自己晕过去,

自己昨天捕的兔子此时以经四分五裂,血从笼子里流出来,有些已经干涸

“是谁?”

“给我出来!给我出来!”

突然易烊千玺感觉上方滴下来一滴液体,抬头,王俊凯坐在房梁上看着易烊千玺,手中拿着兔腿,尖尖的牙齿露出来,沾着血液

“你,,,”

“你是吸血鬼?”

王俊凯腾的一下突然出现在易烊千玺面前,微微赴身,在易烊千玺耳边说

“嗯,是的~”

“你怎么可以杀我的兔子呢?!”

易烊千玺不满的说到,表面上一点也不害怕他,其实腿都要吓软了,

王俊凯想没有听见易烊千玺的话,转身从不堪入目的笼子里拿出兔头,对着易烊千玺伸了伸

“你要兔头吗?”

易烊千玺默默咽了一口口水,自己都快要被吓得失禁了,

“不要,你,,,吃完快走吧,”

“为什么赶我走?”

“啊?我这除了那只兔子没有别的可以给你了,你留下来也没用啊,”

“哈哈,不是还有你吗?”

易烊千玺浑身一激灵,听他的意思,是要把自己给解决了?

易烊千玺突的一声跪下

“吸血鬼大爷,你放过我吧,我就是一个小小的猎人啊~”

王俊凯满意的欣赏着易烊千玺现在的样子,可怜、可爱、可口~

“你的脚没事吗?”

易烊千玺才查觉自己是因为受伤了才回来的,不对,对面可是吸血鬼啊,那伤口上流着血啊,不行不行。

“没有,我的脚没事,真的”

看着易烊千玺慌张解释的样子,王俊凯只觉得好可爱,比自己刚才亲口咬穿喉咙的兔子还可爱。

“拿起来我看看”

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面前,伸手就往易烊千玺脚上摸去,易烊千玺腾地站起身,后退了几步,跌到桌子上,

“别,真没有受伤”

“我都闻到了,你当吸血鬼没有嗅觉吗?”

王俊凯蛮横的抓住易烊千玺的脚踝,放到自己腿上,自己坐在椅子上

伤口并不深,但还是有血液从里面流出来,红艳艳一片,王俊凯舔舔嘴角,血液的气味环绕在鼻尖,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解决了他

王俊凯端了盆水进来,脱下易烊千玺的鞋子,挽上裤角,轻轻的擦试,

“嘶~”

“疼?”

“没有,您继续,”

王俊凯继续给易烊千玺处理着伤口,手上的动作轻了许多,易烊千玺趁这个间隙,好好打量了王俊凯,他从来没有见过吸血鬼,眼前这个给自己处理伤口的,长得比女孩子还漂亮的人,真的是吸血鬼?

“想什么?”

王俊凯抬头对上易烊千玺打量的目光,“没,没有”易烊千玺解释到

“你叫什么?我叫易烊千玺”

“哦,我叫王俊凯”

“千玺,我没地方住也没有东西吃,你能不能收留我啊?”

“什么”

易烊千玺以为自己听错了,收回脚跳着往床上跳去,王俊凯见状,从后面一把抱起易烊千玺

“啊”

“别叫,在你脚没好的时间里,我照顾你”

“为什么呢?”

“呃,因为我吃了你的兔子”

“对头!你吃了我的兔子!”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抱到床上,帮他理好被子,坐到床边

“睡吧~”

“呃,,”

“怎么?还要我给你讲故事?”

“去你的,老子今年20了,讲什么故事”

“20啊~我都已经记不清我自己多少岁了”

“好了好了,我睡觉,你睡哪里?”

王俊凯环顾了下四周,真是一贫如洗,王俊凯一把扯开被子钻了进去

“这么直接的吗?”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的举动吓到

“啊?”

王俊凯从被窝里探出头,他没听清易烊千玺刚才说了什么,

“没 ,没有”

“哦”

王俊凯简直不知道自己刚才从被窝里探出头的样子有多可爱,引人犯罪啊

王俊凯就这样靠着易烊千玺睡下,易烊千玺背对着王俊凯,王俊凯可以清楚的看见易烊千玺后颈白皙皮肤下青色的血管,暗涌的,甜美的,飘香的

王俊凯伸出手捞住易烊千玺精瘦的腰,易烊千玺一惊,浑身僵硬,王俊凯感觉到他的发应,

“我喜欢抱着东西睡,你这什么都没有,我只有抱你了~放心,我刚才吃兔子已经吃饱了~”

易烊千玺在心里骂了句妈卖批,但身体还是听话的让王俊凯抱着

规律的呼吸声传来,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后脑勺,伸手摸了摸柔软的发,

“什么嘛,怕成这样也能睡着?”

王俊凯把头移到易烊千玺颈窝处,对着易烊千玺的耳朵轻轻的说

“我有个疯狂的想法~”

之后的一个月,王俊凯都与易烊千玺在这个破损不堪的小木屋度过,易烊千玺待在家里,王俊凯出去捕猎,每天都是不同的花样,易烊千玺也会在离小屋不远出挖些野菜回来,日子仿佛还过得滋润。

易烊千玺的脚早就可以走路了,可每次易烊千玺挖完野菜回来王俊凯都会黑着脸对他说

“真想把你绑在家里”

然后易烊千玺就会跑到王俊凯身边用头发蹭王俊凯的肩

“没事的啦,你不要小看我,我也是会武功的~”

然后又是开开心心的吃晚饭,但是王俊凯从不跟易烊千玺一起吃东西,他说怕吓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没管那么多,自顾自的吃,王俊凯就坐在对面看着他,偶尔拿纸巾帮易烊千玺擦擦嘴角

“你真可爱”

王俊凯突然说道,易烊千玺一口饭差点没喷出来,一个男孩子被说可爱,什么心情?

“呵呵,你,,你真漂亮”

“真的吗?谢谢”

王俊凯激动的拿出镜子照了照,剩易烊千玺一人在风中石化

“王俊凯,今天我想出去捕猎,”

“不行”

“我就要去,略略略”

易烊千玺扛了把抢就朝门口走去,王俊凯一把他拉了回来,抵在门上,

“你可以去,不过,我先要做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王俊凯笑了笑,抬起易烊千玺的下巴,对着那薄唇就亲了上去,易烊千玺脑子嗡嗡嗡的响

他在做什么?!他在亲我!他他他竟然在亲我?!

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王俊凯已经放开了他,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去门口,转身对着易烊千玺伸出手

“走啊”

“,,,嗯,哦”

易烊千玺的脸红得好像可以滴血,看得王俊凯心痒痒,

“你害羞什么?我们吸血鬼之间,对自己的东西都会标记,所谓标记,就是刚才那样,那样别的吸血鬼见了你就不敢冒犯了。”

“哦,这样啊~”

易烊千玺你在想些什么呢?易烊千玺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一遍,

来到森林,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带到了他从来没有到过了一个地方,

“你确定这里有猎物?”

“当然,”

“好吧~”

“你在这里等我,我去前面看看,”

“好”

王俊凯向前面走去,他刚才明明看见这里有一个鹿群的,

“啊,在那里!”

王俊凯兴奋的叫到,身后却传来一声尖叫,是易烊千玺!
王俊凯拼命的返回,来到原先他让易烊千玺待着的地方。
只见易烊千玺正被一头狮子压在身下,那头狮子的血盆大口在易烊千玺脖子上方叫嚣着

“妈的!”

王俊凯骂了一句,露出尖锐的牙齿和爪子,飞身向那头狮子扑去,扑到它后背上,拼命的撕咬狮子的后颈,

不能有事,
千玺,你不能有事!

狮子被传来的刺痛刺激到,一掌拍开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瞬间滚出几米远,

“王俊凯!”

易烊千玺嘶吼到,

“你快跑!听我的!”

“不要!”

王俊凯紧紧的抓住狮子的后颈,尽管自己已经力不从心,差点被狮子甩出去,

我好像用完我自己的所有力气了,,

王俊凯这样想到,可他蹩见不远处望着自己嘶吼的易烊千玺,

他在担心我

“王俊凯!求你!不要!”

易烊千玺哭着说到

“不要!你会死的!不要!不要离开我!”

几乎是一瞬间,王俊凯身体深处的力气集中到了嘴上,对着狮子的脉搏狠狠地咬了下去,

王俊凯醒来时,易烊千玺正坐在他旁边,而他的另一边,是死了的狮子

易烊千玺扑到王俊凯身上,牢牢地抱住他

“王俊凯!我快要疯了!你知道吗?”

王俊凯摸摸自己怀里的人儿的头发

“千玺,我之前说我有个疯狂的想法。”

“什么?”

“我爱你,因为我爱你,我都舍不得尝你的血~”

易烊千玺破涕而笑,捶了捶王俊凯的胸

“傻子”

2018,7,31
18:22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